如果不是它们的很大一部分力量,是被人类拖住了的话,或许早就已经派出更多的人,去寻找其他的合适的诱饵星球,并且洒下合适的饵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大一部分的骨魔族舰队,直接没入了这颗星球的唯一一颗卫星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里已经是被骨魔族早早的改造了,直接就建造了一个巨大的舰队停泊基地,为的就是可以在发现外星种族降临之后,第一时间前往捕捉,或者至少纠缠住它们,让骨魔族的主力舰队,还有附近隐藏的庞大舰队,有足够的时间,来到这里,彻底的捕捉这些外星种族的舰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还是有更多的骨魔族舰队,在那艘庞大的旗舰的带领下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星系似乎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宁静,被修复了的星球,已经看不清楚地面的裂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难免会残留一些伤痕,可却是骨魔族其中可以解释得通的,毕竟这样的地质活动还是非常的多的,之后即使是来了其他的外星种族来了,也可以继续哄骗它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被抓的可就不仅仅是那些是一些降落在外星种族,还可以引诱其他在太空那些家伙继续来到这颗星球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它们已经开始拆除在这里捕捉到的一颗信号装置,在老骨

        魔族族长的亲自指挥之下,立刻就开始向着宇宙发送求救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那些外星种族,朝着它们这里,还是非常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里的萨普,已经得到了很多的情报,那些游荡在更远的位置的萨普舰队,也不可能继续在这里了解更多的后续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